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reative Hub在提高Facebook广告质量中的作用是什么?

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不仅要遵循基本原则,而且要在组合中增加一点创意。此外,与其阅读最佳的广告制作原则,不如选择一种更实用的方法来扩大社会知名度。这是在Facebook业务管理器下列出的Creative Hub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此工具能够简化制作能够满足相关客户需求的具有强大情感和视觉吸引力的广告的过程。

创意中心的基本前提
毋庸置疑,创意中心是一个强大且实用的概念,可让公司和个人为广告系列增添趣味。无论是通过文本检查器传递相同的内容,还是设置针对特定客户的首选受众特征,Creative Hub都可以更轻松地创建广告并将其推送给相关的受众群体。不仅如此,Creative Hub还能使所有这些事情真正快速地实现,并且不时出现小问题。

什么是Creative Hub?
每个人都需要获得成功的灵感,这就是Creative Hub的目标。简而言之,这是Facebook Ads域中的一个特定部分,公司甚至专业营销人员会前往此部分,以从大型企业及其现有或结束的广告活动中汲取创意灵感。Creative Hub不仅是一种工具,而且是一种无比强大的资源,它使营销人员可以探索一流的广告选项,同时为他们提供创建和共享相关广告的足够空间。在Creative Hub中,除了每个示例的简洁示例之外,我们还为每个广告细分提供了专门的部分。引人注目的是,全球的广告代理商都依靠Creative Hub的功能为广告格式添加一定程度的技巧,然后再将其发送给实时受众。

Creative Hub如何在转换广告中起主要作用?
较小的企业可以精确地访问Creative Hub,以从已经上市的品牌的作品中汲取灵感。集线器中有一个合法的“获取灵感”部分,它可以放大用户界面的实际作用。点击标签后,企业可以浏览每种广告类型以及与此相关的最佳示例。曲目扩展到最具影响力的轮播中,包括Instagram广告,Facebook故事等。感兴趣的营销人员只需选择类别,然后页面就可以动态更改以适应选择。此外,如果营销人员或专业人士有兴趣详细查看某个示例,则会显示确切的广告,后跟与之对应的描述。

管理样机
现在已经有了灵感,是时候创建可以实现上述目标的模型了。Creative Hub为品牌提供了这种灵活性,因为有专门的“创建模型”部分供企业使用。因此,企业可以花点时间来开始创建按钮,副本和图形,只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有关客户的需求。

快速批准图像
有时候,营销人员会在图片上添加一些文字,然后通过严格的批准政策。但是,通过Creative Hub确保创建的图形已经通过预先存在的文本检查器进行了详细检查。反过来,这减少了批准时间,使广告如虎添翼。

新广告格式
Creative Hub吸引了最成功的全球知名代理商的最佳广告。因此,营销人员可以通过单击“获取灵感”部分来体验最新的广告格式,如前所述。
以最佳方式打开Instagram域众所周知的事实是,企业并未充分利用Instagram广告的潜力。Creative Hub通过提供许多与此相关的可能性,为营销人员打开了这个领域。在这里,企业除了能够创建相关的模型之外,还可以轻松查看Instagram的杀手级广告。

改善移动营销策略
需要理解的是,Creative Hub特别重视移动广告及其相关策略。Facebook认为,目前正在优先考虑手机,并且大多数广告格式都应与这些平台相关,以便获得最大的知名度。

帮助在团队和会议室之间共享想法
Creative Hub更像是一个远程工作吊舱,甚至允许营销人员和设计师以可用链接的形式与整个团队或员工共享想法。有权访问该链接的任何人都可以在该模型上进行编辑或评论,从而加快开发过程并帮助企业快速投放广告。

推理
Creative Hub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专为希望在网上建立品牌形象的营销人员和个人而设计。尽管这是用于创建广告模型并使用该模型进行协作的一种高效且被低估的界面,但Creative Hub还消除了对其他设计技能和相关经验的需求。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对于那些总是在寻找鼓舞性创意的初创企业,创意机构,新乐队,设计师,文案作家和其他专业人员而言,使用Creative Hub非常容易且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