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美宝莲,提升日本年轻女性数字原生代的品牌吸引力和品牌知名度

目标
美宝莲纽约睫毛膏于2007年推出,为无数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从自然外观到现场诱人的完美睫毛的工具。
美宝莲的核心目标受众是坚强,成熟和成熟的女性。然而,这一次,他们希望扩大目标受众,以赢得年轻一代的关注。他们的旗舰产品Volume’Express Hyper Curl睫毛膏被选为特色产品,以提高数字本地女性消费者的品牌喜爱度。
解决方案
美宝莲(Maybelline)希望为Hyper Curl建立女孩友好型图像。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们邀请了一个受欢迎的有影响力的丽子(Reiko)拍摄了以“睫毛膏男友”为主题的视频,向对睫毛卷曲度要求很高的女孩传达了“被爱”和“可爱”的概念。
该视频没有突出产品功能,而是利用了一个聪明的见解,通过使用一个比喻睫毛与男友的比喻,引起了年轻女孩的共鸣。这个比喻抱怨说,不管你多么努力,就像男朋友一样,睫毛总是不是你想要的那样。
这首定制的歌曲传达了年轻女孩的感受,歌词呼应了她们的想法。在视频结尾,Hyper Curl睫毛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并承诺通过其卷发锁配方解决睫毛的问题,该配方可保持从根部到尖端的完全卷翘。
该视频在TikTok上作为内置广告进行了宣传。借助TikTok的内容推荐机制,该视频迅速传播开来,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参与。
结果
通过这一活动,美宝莲成功地扩大了经典产品的目标受众。该视频在1天之内获得了48,700个顶,2,907条评论和709股的高参与度。根据品牌提升研究,品牌知名度提高了80%,品牌喜爱度提高了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