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优化分数已成为谷歌代理商获得Google合作伙伴资格的关键条件

无论您身在何处,Google都希望您能够关注优化得分。该指标现在位于Google Ads应用的中心位置。

我们为什么在乎?Google不断提高Google Ads帐户中对优化得分的重视程度,并继续强调这一点。现在,分数已成为谷歌代理商获得Google合作伙伴资格的关键条件。不仅仅是谷歌代理商谁开的户多,谁消费高。

优化分数旨在反映“您的帐户的设置效果如何”。与优化分数相关的建议也会自动生成。有些功能可能有用,但并非所有功能都对广告系列有意义,因此广告客户必须在考虑这些建议的情况下进行评估。

现在,当您打开Goog​​le Ads应用时,会在“概述”主屏幕上看到帐户级优化得分,并且可以快速浏览以查看广告系列级得分。

“具有最高的潜在影响,建议广告活动均列第一,所以你可以优先考虑,将推动演奏动作,”瑞恩比彻姆,产品经理,谷歌广告的解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