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有政策禁止,但Google仍在展示抗冠状病毒产品的广告

关键点:
谷歌本周在展示那些声称可以抵御冠状病毒并宣传耗材有限的产品的广告。
该公司还显示了基于广告商出价和相关性的抗冠状病毒产品的购物清单。
Facebook上周禁止了声称声称能够预防或治愈冠状病毒或试图在流行病周围制造紧迫感的广告,例如宣传产品的“有限供应”。
2020年1月29日,在2019-nCoV冠状病毒(一种类似于SARS病原体的病毒)之后,一个标识告诫客户用多种语言(包括中文)呼吸面罩售罄。随着冠状病毒病例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旨在防止疾病的洗手液,手套,口罩和其他产品的在线广告泛滥,公司难以执行禁止此类广告的政策。
据一位发言人称,截至周三下午,谷歌已经展示了许多此类广告,尽管谷歌已经制定了禁止利用冠状病毒大写广告内容的政策。有望预防冠状病毒的产品出现在赞助产品搜索的购物清单中,以及出现在第三方网站上的Google展示广告中。Google周三晚发表声明,称:“这些购物结果违反了我们的广告政策,因此我们立即将其删除。自1月以来,我们已经屏蔽了数以万计的尝试利用冠状病毒情况的广告,并且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阻止这些广告的投放。”Facebook上周禁止了声称声称能够预防或治愈冠状病毒或试图在流行病周围制造紧迫感的广告,例如宣传产品的“有限供应”。

谷歌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例如亚马逊,已经看到第三方迅速采取行动使用其平台,以从冠状病毒问题中赚钱, 并努力保持领先地位。这是最新的例子,说明大规模在线平台的运营商有时缺乏工具或人员来跟上无休止的“打hack鼠”游戏,以对抗利用它们的人。例如,CNBC观看了Google服务的口罩广告,该广告承诺“对冠状病毒的保护”,并表示“政府已批准它们屏蔽高达95%的空气传播病毒和细菌。库存有限。” 图为3M口罩,该口罩的直接网站上显示该产品“被[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批准,对某些非油基颗粒的过滤效率至少为95%。” 但是实际的清单是针对一个名为“ MedicalProtex”的网站的。
其他口罩广告声称他们也有“有限库存”。同时,Google的购物结果显示了洗手液,防护服,口罩和其他声称可以预防冠状病毒的产品。谷歌表示,其购物排名 “基于广告客户出价和相关性(例如您当前的搜索字词和活动)的结合。”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了该公司对广告的“敏感事件政策”。根据该政策,该公司表示,禁止内容“可能会利用自然灾害,冲突或死亡等事件”的内容。该公司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在这项政策的范围内,我们正在整个平台上积极实施。” 该发言人还表示,该政策适用于YouTube,并且该公司不允许创作者通过用于处理诸如冠状病毒爆发等敏感事件的视频获利。 这位发言人说,谷歌对购物也有一个“敏感事件”政策,它已经“主动执行”并删除违反其政策的商品或物品。该公司表示,正在调查CNBC提供的上市示例,并将在周三下午将其删除。
Google 关于“保健和药物”的广告政策 说,它禁止“未经政府许可的产品,其销售方式暗示它们可以安全或有效地用于预防,治愈或治疗特定的疾病或疾患。” 列在某些广告背后的公司MedicalProtex,Ready Made Prime,Demand Gadget和OurTechnologyHome周三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Facebook上周禁止了声称声称能够预防或治愈冠状病毒或试图在流行病周围制造紧迫感的广告,例如宣传产品的“有限供应”。

不要买口罩
在最近几周口罩争夺战中,医学专家试图警告 健康的人不要购买口罩,以免造成医务人员设备短缺。 “严重的人-停止购买面膜!” 美国外科医生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周末在推特上说。“它们不能有效地防止普通大众感染冠状病毒,但是如果医疗保健提供者不能让他们照料患病的患者,这将使他们和我们的社区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没有证据支持戴口罩。
其他地方的监管机构开始压制面具广告。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广告标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 禁止两家公司的广告 “具有误导性,不负责任并且可能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引起恐惧”。需求方平台贸易平台(Trade Desk)表示,其广告指南不允许广告客户使用其平台来展示具有误导性,准确性或欺骗性的广告。CNBC没有查看该公司的任何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 “此外,我们的客户是领先的品牌,例如世界500强企业,他们了解误导广告的危险,”贸易部发言人说。“那些寻求从危机中迅速获利的人并不使用贸易服务台。”

数字媒体公司Conversant还指出了自己的政策,该政策禁止“对自然灾害和/或任何虚假,伪造或耸人听闻的新闻头条或故事采取煽动性”和未经FDA批准的非处方药。CNBC也没有看到该公司的任何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