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伊夫·罗彻(Yves Rocher Italia) 提升Z代和千禧一代观众在意大利的整体品牌知名度

目标
伊夫·罗彻(Yves Rocher)是一家以植物为基础的化妆品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女性提供可持续的植物美容产品。您可能会争辩说,促进“自然之美”是其使命的核心。考虑到这一点,伊夫·罗彻·意大利(Yves Rocher Italia)试图在意大利的TikTok上吸引注重美容的千禧一代和Z’ers一代,以传播这一信息并提高其品牌知名度。
解决方案
Yves Rocher Italia使用视频In-Feed Ads来将其愿景带给对美的关注的千禧一代和Z代女性的新受众–几代人对可持续性,接受性和对外观的看法变化充满热情。
它发起了一个庆祝不完美的运动,其标语是“ Imperfezioni KO!Scelgo la Natura”或“ Imperfections KO!我选择自然”英文。这个想法是要以积极的眼光来描述缺陷,这些缺陷是使您…成为您的原因。
为了传达信息,其In-Feed广告使用了一个受欢迎的美容影响者的视频,通过拳击来展示这种态度-“ KO-ing”广告系列。乐观的音轨和画外音传达了广告系列的关键要点,在视频的开始,中间和结尾以及视频下方均采用了分屏格式,从而清晰地放置了产品。Yves Rocher的传播经理BarbaraArchinà说:“ Yves Rocher Italia非常满意与TikTok合作,不仅在数量上而且在质量和价值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它使我们能够使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和语言为年轻人传达一个积极的观念。”
结果
统计数据显示,Yves Rocher Italia在TikTok的Z世代内部成功地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超出了预期。内置广告的点击率提高了1.51%-远高于基准,从而将高质量的流量吸引到了该品牌的目标网页。它还达到了4.40%的参与度,表明Z世代与该信息产生了共鸣,并停留了更长的时间来吸收它。
如果您认为Gen Z的平均滚动注意力跨度仅为三秒钟,这绝非易事。这是关于瑕疵的信息,完美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