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利用Google竞价广告的4种优势

Google Ads分为多个方面,但主要方面有:
Google搜索是搜索结果,前三个是付费的,下一个是自然的(免费),最后是更多的付费。广告可以基于“ n”个变量,例如兴趣,地理位置,时间,个人资料,年龄,性别等,并且搜索结果来自关键字。
Google展示广告是散布在提供Google广告的合作伙伴网站上的横幅广告。当用户进入存在这些标语的门户时,Google会“思考”将显示的标语,例如您的公司或网球商店。广告客户是出于兴趣,详情或其他因素选择门户网站的。
Google再营销是跟随用户的广告,因为Google在广告客户的网站上看到了他正在访问的内容,并开始在其他网站上展示他的广告。
最后,Google视频是YouTube上视频上的广告,效果很好,并且具有更强的衡量能力,因为我们可以在用户观看每个视频时更好地了解他们对某些主题的真正兴趣,并更好地定位我们的广告或进行再营销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