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服务条款详细信息更新将于3月发布

那些想要的人可以与Google建立关系。这意味着使用其服务和实用程序的任何人都需要同意详细的要求。根据位置的不同,Google开始在Google搜索中向用户警告其服务条款(ToS)的计划更新,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公司的实用程序和工具时会自动同意这些事情。Google链接到包含18个部分的“ 变更摘要 ”,以识别新内容。其中包括全新的部分,添加链接,提供说明,以及更多使用搜索引擎,Chrome Web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以及Google云端硬盘以及其提供的其他单元和工具的信息。服务条款的新部分是定义与公司的服务进行交互时用户与Google之间关系的部分。基本上,这是用户选择使用公司产品与Google之间的关系的协议。

该常见问题解答说明了更改如何反映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以及为简化Google与使用其服务的人之间的交流方式所做的持续努力。YouTube去年还 更新了其ToS。尽管Google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了用户对公司的期望,但同时也详细说明了Google对选择使用其服务的人的期望。Google称其为用户“责任”。链接已添加到名为“ 特定于服务的附加条款 ”的页面以及策略和资源。基本行为准则也得到了澄清。管理Google帐户也有年龄要求。在美国,年龄要求为13岁。在韩国,年龄要求为14岁,在越南为15岁。每个国家都有年龄要求,其中保加利亚为16岁,德国为16岁,智利为14岁。 当涉及YouTube视频时,会显示一个警告屏幕,只有18岁以上的用户才能观看。AdSense和Google Ads上的用户也必须年满18岁。欺诈是不能容忍的。Google解释说,由于生日不正确,它将禁用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