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TikTok的超级碗时刻不只一种

最好将超级碗视为内容碗;各品牌试图以名人的力量超越彼此,创造病毒性瞬间的尝试,以及制作大型电影的预告片。今年,其中包括TikTok。TikTok在比赛期间播出了30秒的超级碗广告,以了解其创作者群体的真实性。视频末尾的标语表明TikTok是“真正的运动员,真正的粉丝和真正的视频”。该地点庆祝人们拍摄的简短视频,这些视频是人们在“触地得分期间的额外花费”,或者是朋友在闲逛时做的古怪的事情,使人们瞥见了迅速占领世界的社交媒体平台。如果这还不足以出售TikTok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积累的缓存,那么该应用程序的最大创作者之一Charli D’Amelio就与主流名人和现实明星一起出演了Sabra Hummus 的另一个大型超级碗广告。

有些人,例如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希望人们在超级碗期间利用商业广告来收看TikTok进行自己的广告活动。比伯(Bieber)在Instagram上提醒粉丝,在一个团队叫暂停之后的商业休息期间,“ TikTok明星将创造与’美味’ 一起的内容”,以宣传Chipotle和歌手的最新单曲。参加活动的TikTok明星包括David Dobrik,Zach King,Greg Auerbach和Brittany Broski。在TikTok上流行的歌曲为音乐家带来了巨大的成功。最著名的是,Lil Nas X的“旧城区之路” 成为流行的TikTok歌舞后,部分获得了病毒式的成功。

TIKTOK明星将创造与“美味” 相伴的内容
不过,在超级碗比赛期间,TikTok为其他大型企业品牌做的更多。根据AdAge的说法,社交媒体平台在一周之内与Mountain Dew,Hyundai和Chipotle等公司合作,为大型游戏提供了更多广告机会。Mountain Dew创造了一种特殊的效果,TikTok用户可以将其合并到他们的视频中。据报道,现代汽车在TikTok上进行了首个付费广告活动,并为该平台制作了一系列视频,该视频由《星期六夜现场》的Rachel Dratch担任主演,其作用与现代超级碗广告中的角色相同。

TikTok总共拥有近15亿用户,其中很大一部分仅在2019年就成为该应用程序的新用户。该应用程序正在不断增长,该应用程序正受到参议院议员对其中国母公司ByteDance的批评。参加超级碗比赛一直被视为成功的标志-如果事实依然如此,TikTok正式是大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