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Pinterest将DoorDash高管和鱼子酱领导Gokul Rajaram加入董事会

Pinterest的 正在招募新的董事会成员。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任命鱼子酱的Gokul Rajaram为即将上市的 DoorDash的董事会成员,也是其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成员。考虑到拉贾拉姆(Rajaram)在Facebook担任广告产品总监和在Google AdSense上担任产品管理总监的经历,这一消息表明Pinterest希望将更多的数字广告专业知识带入董事会。Pinteres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本·西尔伯曼(Ben Silber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古库尔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我们期待着他的许多贡献。” 他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在Pinterest上为用户和广告商带来鼓舞人心的体验,他在购物,数字广告和内容方面的良好记录将非常有益。”

目前,拉贾拉姆(Rajaram)在DoorDash的执行团队中任职,领导高级食品订购服务Caviar,DoorDash 去年以4.1亿美元的价格从该公司手中收购了 Caviar 。鱼子酱交易包括 Rajaram和团队,以及该服务的餐厅合作伙伴。在Square上,Rajaram带领鱼子酱工作了五年,在此之前,他领导了多个产品开发团队。拉贾拉姆(Rajaram)的背景还包括他在Facebook和Google的时间,他专注于数字广告。在Facebook,他帮助公司将广告业务转变为移动优先。Pinterest指出,在Google,他帮助推出了Google AdSense产品,并将其发展成为Google业务的重要部分。

其他相关经验包括在RetailMeNot董事会任职的时间,以及众多初创公司的投资者和顾问,包括那些与零售/电子商务,分析和社交领域相交的初创公司,例如专注于Pinterest的Piquora,移动广告公司Vungle,零售广告初创公司PromoteIQ和好多其它的。如今,拉贾拉姆(Rajaram)还在贸易平台和Course Hero的董事会任职。Rajaram拥有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士学位,并曾在该大学当过古训。他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的MBA学位以及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在那里获得了MCD大学奖学金。他加入Pinterest董事会之时正值该公司广告业务蓬勃发展之时。

本月早些时候,Pinterest报告称其2019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51%。仅在第四季度,Pinterest收入为4亿美元,同比增长46%,超过了分析师的3.712亿美元的预测。基于提要的购物广告为这一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与2019年下半年相比,广告在2019年下半年增长了一倍以上。Pinterest还表示,其对测量工具的投资已获得回报。在第四季度,转化广告系列(使广告客户可以跟踪从固定点击到操作,例如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的数量增长了150%。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扩大广告业务规模将继续是2020年的战略重点,因为它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型和国际广告客户,并使该服务更具可购物性。“ Pinterest是一个受人喜爱的品牌,可以激发人们创造自己喜欢的生活,” Gokul Rajaram在任命董事会时表示。他说:“我一直对Pinterest的使命和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感到兴奋,很高兴能帮助Ben,Evan和团队继续开发令人惊叹的产品,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广告商提供支持。”拉贾拉姆(Rajaram)与其他Pinterest董事会成员杰弗里·乔丹(Jeffrey Jordan),GP在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一起;Leslie Kilgore,以前是Netflix的CMO;BVP合伙人Jeremy Levine;Fredric Reynolds,曾任CBS首席财务官;Michelle Wilson,先前来自亚马逊法律部门;以及Pinterest联合创始人Evan Sharp和Ben Silber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