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Coin亏损1.3亿美元后关闭;骗局通过谷歌广告威胁

FCoin已经停止了所有的交易和取款它显露之后的加密交换过的加密资产$ 130亿美元的短缺,CoinDesk报道周一(2月17日)。发起FCoin的张健周一写了一篇关于该问题的文章,解释说资产储备已经低于负债,因此该交易所无法处理用户的提款要求。因此,一度基于用户数量进行大规模交易的用户感到震惊。张说,问题本质上是内部系统错误造成的,因此用户最终获得了比应有的基于交易的奖励。FCoin是一种基于有争议的“跨收费挖矿”模型的新型加密货币交换。该模型包括FCoin向公众发行51%的硬币以换取交易,而不是进行首次发行或空投。

他们还将向全天持有FTs比特币的用户分配其在比特币和以太币中收取的费用的80%。与此同时,KrebonSecurity周一报道,如果发布者用比特币付款,基于电子邮件的骗局有望阻止大量垃圾邮件和垃圾邮件涌入发布者的Google帐户。骗局说,除非支付了比特币,否则欺诈者将向发布者注入大量的僵尸程序和垃圾流量,以致Google的传感器将发布者锁定为可疑流量,并暂停了帐户。根据一份已发布的报告,复制此类典型欺诈消息后,该情况对于任何AdSense发布商来说都是一场“噩梦”,称这些“老练”的漫游器将无休止地打开广告。该消息要求使用价值5,000美元的比特币来抵御受到威胁的攻击。根据专家的说法,诈骗者可能认为发布者会发现支付费用更具成本效益,而不是看到他们的全部广告收入因暂停而陷入困境。共享该电子邮件的一位读者说,这很可能是毫无根据的威胁,但是对读者的AdSense流量的回顾显示,它在电子邮件发送前后呈指数级增长。随着加密货币的激增,也出现了更多的犯罪 活动,2019年涉及加密货币的犯罪的价格高达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