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充斥着骗取数百万美元的投资骗局

Google已收到通知,它在搜索普通投资时显示的广告中有90%会将用户直接诱骗。竞选人马克·泰伯(Mark Taber)说,这正在迅速成为一种流行病。仅在过去的六周内,他就已经与Google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一起标记了126个广告来进行诈骗广告。解决该问题可能需要英国政府的干预,因为英国法律的豁免使Google与该国主要金融监管机构保持着一定距离。

Mark Taber
@MarkTaber_FII
I first reported @theinvestmentsupermarket.com scam to @GoogleAds @RonanHarris on 10 Jan + several times since. Further proof that @GoogleAds does nothing effective to prevent #investmentfraud being perpetrated through adverts it charges for. https://twitter.com/Consumer_gripes/status/1228968674800873473 …

Consumer Grapes
@Consumer_gripes
To @GoogleAds – why is http://theinvestmentsupermarket.com still appearing in searches? It’s been reported repeatedly, it falsely claims 5* @Trustpilot, @Feefo_Official & customer ratings, its claimed name & address don’t match & it publishes a connection to @TheFCA warned Bond Supermarket.

View image on TwitterView image on TwitterView image on TwitterView image on Twitter
7
6:31 PM – Feb 16, 2020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See Mark Taber’s other Tweets

双方都没有有效遏制欺诈活动。Google是一个平台,而不是发行商,因此它说它不对显示给用户的广告内容负责。问题是如此严重,以至于泰伯(Taber)敦促公众避免在Google上寻找投资,因为这冒着遭受欺诈的风险。

Google的广告景观是投资骗局的游乐场
正如The Independent所述,Google的广告平台允许任何人开设一个帐户并提交出价,以将其广告放置在某些关键字的搜索结果顶部。
[阅读: 这是您盯着Google广告20年赚了多少钱 ]

寻求债券和个人储蓄账户(用于存储股票等资产的银行账户)等基本投资的新手为欺诈者提供了丰厚的目标,他们只需向Google支付其“产品”在合法运营之前就可以使用,从而增加了他们的知名度并提高了信誉。实际上,据报道,FCA在四个月内支付了超过770,000美元,以使自己的广告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中的欺诈性投资公司之上。“最高ISA费率”是欺诈者的有利可图的关键字,截图由The Independent提供。
据报道,当Google确实删除网站时,它们会在稍有不同的域下立即重新出现。一些列表中没有任何标识不是一个在线的形式等细节 – 尽管谷歌的规则,需求的广告客户提交的物理联系地址。FCA还保留了一系列骗局,以帮助公众完全避免这些骗局,但据报道,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欺诈性公司的数量远远超过了列表。唯一的方式是在发布广告之前预先审核公司泰伯认为,预先审查帐户是阻止投资欺诈广告流行的唯一有效途径。传统媒体(如印刷和广播)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它们对根据英国法律发布的广告承担连带责任。但是,英国的金融监管机构表示,他们的双手被绑住了。大G的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 – 边境禁区的管辖范围之外的 – 这意味着它拥有超过在这种情况下,互联网巨头没有权力。Taber告诉Hard Fork:“ FCA认为它不能对欺诈广告促销活动的发行者谷歌采取正式行动,因为欧洲经济区(EEA)内非英国在线平台的《金融促销命令》获得了豁免。”Taber补充说,Google Ads的总部位于都柏林,使其成为在EEA内运营的非英国实体(Google是美国的公司)。

Google的都柏林总部斯蒂芬·伯格(Stephen Bergin)
最终,它要求英国财政部(英国财政部)取消对《金融促进令》的豁免,以便谷歌和其他在线平台(如Facebook)被迫在其平台上对广告客户进行审查,以确保获得广告商的授权泰伯说。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可能很快发生。同时,谷歌表示: “ 谷歌正在与FCA和其他独立专家合作,开发可扩展的长期解决方案,以确保消费者受到保护。”Hard Fork已与Google取得联系,以了解有关其计划如何管理流行投资诈骗广告的更多信息,如果我们听到反馈,将更新此内容。在此之前,犯罪分子和在线平台都在继续赚钱。据估计,通过接受不受监管和欺诈性投资计划的广告,Google每年可赚取数千万美元。上个月,《电讯报》报道,一家英国公司兜售未经监管的 “迷你债券”,向谷歌支付了超过2500万美元,以增加其广告以吸引更多客户,而在英国,2018年的投资欺诈损失了超过6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