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做谷歌海外推广的7个不良习惯

不良习惯#1 忽略基础
数学非常简单:当您投放1美元的广告时,它应该多次返还给您。获得退款的次数定义了您在搜索广告竞价中竞争并保持竞争而无需担心成本的能力。有些企业有能力为单次点击支付数百美元,这是因为这些点击产生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他们为之支付的金额。在开始在Google上投放广告之前,应该先弄清楚一次点击可以带来的价值,可以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并且永远不会超过该数字。弄清楚您的企业是否具有足够的基础,可以从每个付费访问者的网站上创造价值。

不良习惯#2 没有足够的跟踪,也没有足够的跟踪
我无法数出根本没有设置转化跟踪或设置不正确的Google Ads帐号的次数。这是绝对要求。如果您不跟踪广告,就无法知道您的广告能为您带来多少收益。此外,仅跟踪转换是不够的。您需要为每次转化都添加一个值,以便准确地知道哪些是可盈利的,哪些不是可盈利的。哪个关键字带来最多的钱,哪个偷了。哪个位置吸引了最好的客户,哪个在欺骗您。正确的决定是从正确的信息中做出的。当数据不可用时,您只是在猜测,而且我已经看到不止一个聪明的企业主盲目管理他的帐户。

不良习惯#3 目标不明确
一旦正确跟踪了一切,您如何定义成功?有明确的目标。您如何定义Google Ads经理或代理商的成功呢?有明确的目标。一个明确的目标是什么?“我希望本月的转化次数增加10%。”“我需要在未来3个月内将购置成本从目前的86美元降低到50美元或以下。这些都是明确的目标,您要么足够出色就可以实现目标,要么您没有达到目标。在每种情况下,都有明确的目标就可以定义我们在Google中使用的工具,以达到许多目标。达到特定目标所需的技能会有所不同。

不良习惯#3 测试不够
当我以前是一名顾问时,我与新客户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完全忽略其Google Ads帐户,而是测试其网站的新版本。通常,我可以将他们的转换率提高一倍,从而将他们的购置成本降低一半。这让他们在我接触广告之前就非常高兴。不断试验的简单思路是使广告客户与众不同。如果您当前花钱将人们引到一个未经另一个测试的网页,则您已经为失败做好了准备。如果您的广告组中的某个广告没有相互测试,那么您会让自己失望的。要达到您定义的目标,就需要进行大量测试才能达到目标。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测试了超过一千种制造灯泡的方法。测试一百个广告以找到钻石不应被认为是一项繁重的任务,这应该是自然的。

不良习惯#4 忽略我们不喜欢的数据
辉煌的想法只有取得成果,才是出色的。容易迷上我们发现的策略,即使数据表明它不起作用,也要设法使其起作用。我有一个爱上我的着陆页设计的坏习惯,即使数据告诉我,也要确信它们是个好主意。感觉在广告中没有位置。您可能会认为自动播放视频是不良的用户体验。但是,有时它们会提高转化率。您可能会认为退出意图弹出窗口是个坏主意。但是,有时它们是您可能使用的最高转换工具。用自己的感觉而不是数据可能会阻止您发现与众不同的东西。

不良习惯#5 使用轶事作为普遍真理
轶事不是数据。如果您过去做过某件事,或者有人告诉您提高性能的好方法,那么您需要先进行测试,然后再相信它是可行的。信任,但要验证所有这些。我的一个朋友曾经确信,分时段(确定广告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或一周中的哪一天显示)是改善帐户各个方面的关键。她读了一个关于某人的故事,该人通过安排在一天中的某个特定时间展示广告来极大地改善了所吸引客户的类型,因此她认为自己找到了圣杯。对某项业务有效的方法不一定对另一项业务有效。对您的业务有效的方法不一定对下一个有效。我经常犯一个错误,那就是为一个客户采取成功的策略,然后将其应用于另一客户的业务,以为结果会是一样的。通常不是。

不良习惯#6 专注于错误的事情
客户经常问我为什么他们要不断更改目标网页,但Google却给他们的质量得分很差。我告诉他们,这很可能与广告点击率低有关。他们问我怎么样?我说我不确定,我只知道它有用。一开始,我的建议被忽略了,直到他们沮丧地准备尝试其他方法。我有一个朋友的网站转化率低于0.5%,尽管我坚持认为应该优先提高这一点,但他想确保自己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始终排名第一,高于竞争对手。由于某种原因,这对他来说最重要。忽略我们不喜欢的数据自然会导致我们专注于错误的事情。

不良习惯#7 过多地信任谷歌代理商
Google的大多数建议会使他们赚到的钱比赚钱多。收到来自Google Ads官方提供免费帮助的电话并不少见。当心。Google经常要求广告商尝试新的选择。谨防。经过十多年的搜索广告,我几乎忽略了Google所说的一切。测试是更好的指导原则。如果您要处理大量广告或广告系列,您可能会认为自动化比左肾更有价值。请记住,计算机可能很笨。人工智能仍然是人工智能。如果您告诉计算机将关键字插入广告中的某些位置,则可以。这样您最终会在亚马逊上寻找爱情或在eBay上出售您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