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果您喜欢Facebook上的HBO,奥迪或天主教堂,那么您很可能会被特朗普广告定位

在这个微型定位时代,如果您想说服某人为您投票,那么您就必须知道他们是谁。因此,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竞选活动与其民主党反对派的竞选活动一样,徘徊在尽可能多的潜在大选选民的联络数据上。麻烦的是,低挂的水果已经被收集。那么,您如何找到流浪汉呢?

一种方法 是根据“行为”特征(即他们在网上的行为)针对非政治人群。自去年12月以来,一些特朗普竞选活动的Facebook广告已针对像奥迪汽车,HBO电视网或执法人员之类的人。或对天主教感兴趣的人。

Facebook根据他们的在线活动将人们分配给这些细分。
a Facebook ad from Donald Trump saying "Add your name before 11:59 PM TONIGHT to DEMAND Adam Schiff resign from congress >>" with a picture of Trump pumping his fist.
这则来自2019年12月的Facebook广告定位于18岁及以上的美国人,他们认为Facebook对奥迪或HBO感兴趣。
这是根据Facebook随广告一起发送的定位数据。其中一些广告是在特朗普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其他则由副总裁Mike Pence提出。所有这些广告都是由特朗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Committee)支付的,这是特朗普竞选活动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之间的合作,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为特朗普的许多努力提供了资金,以支持迄今未知的支持者。

a Facebook ad from Mike Pence that says "Last year, over 300,000 American's survey responses helped President Trump prepare for his State of the Union speech. He needs your help again. Please respond in the next 3 HOURS, so he can hear your input." with a picture of Donald Trump clapping
该Facebook广告于2020年1月发布,目标受众是18岁及以上的美国人,被该平台归类为对“法律实施”或“天​​主教会”感兴趣的人。
Rising Tide Interactive的民主党数字策略师安妮·莱文(Annie Levene)说,这种策略很有意义。她说:“如果考虑这些目标群体,天主教徒是更可能支持特朗普/共和党政策(例如选择)的人,而HBO和奥迪将成为更高收入水平的标志,并且更有可能支持特朗普的税收政策。” 。

特朗普竞选活动未回应对其广告定位策略发表评论的请求。如果您使用Facebook,则可以查看已放入哪些行为细分。

Trump运动的许多其他Facebook广告都使用“自定义受众”作为目标受众,Trump运动在其中上载了想要查看广告的确切选民的列表。Facebook或竞选活动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可能知道每个名单上的人。其他广告则以“相似的受众”作为目标受众-特朗普竞选活动上载了选民名单,并要求Facebook向与名单上相似的人展示广告。这对局外人也是不透明的。

Facebook 对广告客户选择定位广告的方式保密。但是,通过与The Globe and Mail合作进行的众包项目,Quartz能够收集Facebook向用户提供的针对性目标解释的数据库,该数据库称为“我为什么看到这个?” 过去,Facebook 已采取措施来干扰用户与记者分享所显示广告的定位数据的能力。

您在计算机上使用Facebook吗?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了解广告系列,黑钱集团甚至欺诈者如何定位他们的广告。了解有关如何参与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