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迈克·彭博(Mike Bloomberg)在2020年的Facebook广告支出比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多出1200%

根据Facebook公开广告库报告的数据,并由Facebook高管罗伯·莱滕(Rob Leathern)引用,数据显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迈克·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已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24,548,854美元。
这比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花费了1,870,269美元高出1200%。
迈克·彭博(Mike Bloomberg)就经济适用住房和无家可归者发表演讲
华盛顿特区-1月30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 [+] 盖蒂图片社
彭博社紧随其后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也是竞选民主党提名的亿万富翁: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今年到目前为止,Steyer已经花费了4,591,714美元,而Elizabeth Warren仅花费了1,143,125美元。

唐纳德·特朗普?
他的竞选活动花费了不到500万美元。

今天在: 创新
Facebook创建该报告的目的是确保政治和基于问题的广告具有一定程度的透明度。2月6日的数据显示,将近有300个政治委员会和激进组织正在积极开展Facebook广告活动。例如,让我们诚实一点,一个由Priorities USA赞助的团体,在不清楚其资金来源的情况下,在过去两年中花费了370万美元。

竞选总统候选人的竞选支出。
到2020年为止,竞选总统候选人的竞选支出。 脸书
晋升

商业记者 BRANDVOICE
| 付费程序
通过过去的虚拟旅程释放幸福感
三星SDS BRANDVOICE
| 付费程序
3C正在构建成功的企业区块链
生活 品牌BRANDVOICE的等级
| 付费程序
从哪里开始:人才意识企业的基本指标
彭博社如此庞大的支出并不奇怪。

他比其他候选人有明显的劣势,因为他的竞选活动很晚才开始。此外,由于他的主要对手在政治和目前的竞选活动上都有较长的历史,因此他们得到了更多的有机支持。

彭博社的Facebook页面上只有825,000名粉丝,桑德斯有530万,伊丽莎白沃伦有340万。另一方面,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有近2600万Facebook粉丝。从理论上讲,巨大的自然覆盖优势意味着候选人发布的免费无偿消息会被更多的人看到,而彭博社则必须付费才能使目前不喜欢他的页面或与他的竞选活动相关的人们看到他的消息。

彭博社(Bloomberg)是全球第14大富豪,估计资产超过600亿美元,他在传统电视上的支出甚至更高,据报道,自11月底以来,他每周的支出已超过2500万美元。他没有丝毫放松的迹象。
根据Facebook的广告跟踪器,“ Mike Bloomberg 2020 Inc”仅在今天就花费了超过900,000美元,购买了近12,000种不同的广告。
彭博社(Bloomberg)从2002年至2013年是纽约市第108任市长,他实际上正在考验钱是否可以购买总统提名。从某种意义上讲,是出于特朗普的政治目的在数字营销方面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