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不会将赞助商Mike Bloomberg的模因归类为政治广告

该公司周五宣布,只要该帖子被清楚地标识为广告,Facebook将允许影响者为政治活动制作赞助内容。

在周五之前,Facebook没有针对那些为政客和政治竞选活动创建赞助内容的影响者的指导方针。但是,在发现迈克·布隆伯格的总统竞选活动已经支付了受欢迎的Instagram模因页面的帖子后,Facebook决定允许这些付费的政治伙伴关系。

一位Facebook发言人向The Verge证实,除非创建者为增加自己的帖子付费,否则赞助的政治内容将不会放置在Facebook的政治广告库中。除非获得赞助,否则Facebook不会为赞助帖子获得任何收益。

彭博社发言人告诉The Verge: “竞选活动明确表明这些帖子是广告和赞助内容。” “我们超越了Instagram的规则,帖子的文字清楚地表明了这些是该活动的付费广告。”

这些规则目前仅在美国适用。

Facebook发言人告诉The Verge: “品牌内容不同于广告,但是无论哪种情况,我们都认为人们知道何时在我们的平台上看到付费内容很重要。” “我们允许美国的政治候选人与创作者合作来运行此内容,前提是政治候选人获得了授权,并且创作者通过我们的品牌内容工具披露了任何有酬合作伙伴关系。”

彭博社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在早期的主要州开展竞选活动,而是选择将《山丘》报道的近100万美元每天花在Facebook广告上,更多地花在有线电视广告上。上周四,在 纽约时报报道说布隆伯格竞选工作旁边一个叫梅梅2020组,这是由病毒传媒集团杰里媒体的CEO带领。所有账户的发现与彭博合作支付了与候选发布虚假直接消息,根据的 纽约时报。

多年以来,联邦贸易委员会一直要求有影响力的人和内容创建者将其帖子清楚地标记为广告(如果是赞助者)。但是,这些职位大多数都在宣传消费商品,例如减肥奶昔和衣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四宣布,它将就是否应审查这些规则并就标签错误的内容处以更严厉的罚款征求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