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必须提供“社交”和“内在”价值

根据《广告研究杂志》(JAR)发表的一项研究,Facebook广告将从为用户提供“内在”和“社会”价值的混合中受益。

这项研究的作者是Caroline Lancelot Miltgen(奥登西亚商学院),Anne-Sophie Cases(蒙彼利埃大学)和Cristel Antonia Russell(Pepperdine大学),研究的主题是消费者对PC和手机上Facebook广告的反应:一种评估模型避免和避免Facebook广告的驱动力。

他们认为,在线广告拦截器的增长,再加上无数隐私丑闻引起的焦虑加剧,表明需要一种更加尊重消费者利益的“新型”社交网络广告。

“尽管用户在社交网络中留下了许多其在线行为的痕迹,但他们不一定欢迎或接受将这些痕迹用于广告目的,”三位学者断言。

他们的分析涉及大约287位受访者,平均年龄为37岁。平均而言,参与者使用Facebook的时间为四到五年,通常每周在该平台上活动6.5小时。

基于该队列的反馈,学者们断言,品牌的首选方法是通过各种方式最大化“用户在广告中感知的利益”。

一项建议是,付费消息必须提供“内在价值”,例如娱乐性或信息性。此外,他们应该具有“社会价值”,并且如果他们要分享广告,可以增强个人的声誉。

另一个核心见解:“ Facebook广告的接受度受到用户对广告总体上的态度及其社交网络中朋友数量的积极影响。”

由于受访者的观点显示出PC和移动渠道之间存在差异,结果还标志着对“特定于设备的导航体验”的要求。

演示:“人们主要通过其PC访问Facebook的报道显示,Facebook广告具有更高的社会价值。”

同样,“控制权需求与仅对移动用户具有的感知侵入性之间的关系”,因为通过这些设备登录Facebook的人们寻求更大的能力来管理其广告体验。

尽管用户的朋友数量对PC用户产生了“对广告接受和隐私保护的积极影响”,但作者进一步指出“移动用户之间的关系是消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