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聘请路透社进行事实核查,但政客仍然可以在广告中撒谎

Facebook正在通​​过聘请路透社对事实进行调查,以打击其平台上的虚假新闻和虚假信息,但它仍未在核实政治广告。 路透社新成立的事实核查部门于周三成立,它将审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布的内容,并确定其何时是假的或误导性的。路透社的发言人告诉《数字趋势》,帖子的类型包括照片,视频和标题。该事实检查内容列表中明显缺少广告。

放大镜下的facebook
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路透社的事实检查部门只有四个人,他们将对英语和西班牙语内容进行事实检查。路透社计划在新的事实检查博客上发布他们的发现。“我们坚定地认识到世界各地发生的错误信息的数量很大。这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每天都在影响着社会,这是新闻组织和平台制止虚假新闻传播的责任,”路透社全球合作伙伴总监杰斯·艾普尔(Jess April)在新闻稿中说。“路透社在采购,验证和清除用户生成的内容以分发给全球成千上万的客户方面拥有卓越的往绩,我们最擅长利用我们内部的专业知识对社交媒体内容进行事实检查。”雇用像路透社这样的知名新闻机构,可能是Facebook过去试图被指控在其新闻源上永久保留假新闻后试图挽回自己的努力。但是,在事实检查过程中不包括广告引起了很多批评,因为这些政治广告可以向选民说出他们想说的任何话,并可能传播虚假信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此前曾表示,Facebook不会对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检查,因为他认为人们应该亲自了解政客的言论。
尽管扎克伯格表示平台上欢迎使用政治广告,但Facebook在8月份对其广告政策进行了严格的新更改,这要求对政治广告进行新的披露。投放带有政治或社会问题广告的广告客户必须显示政府凭据,例如税务注册的组织标识号或政府网站域。没有这些凭据的其他广告商将必须通过提供电话号码,公司电子邮件或邮件可交付地址来证明其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