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借助Insights Engine项目超越一切

在Google,我们始终相信,“组织世界各地的信息并使其可普遍访问”的使命与媒体行业的使命紧密相关。没有你,就没有信息。这种伙伴关系推动了我们致力于帮助您建立蓬勃发展和可持续业务的承诺。我们在发展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方面的承诺尤为明显。毫无疑问,程序化广告和移动设备的双重爆炸已经开启了数字信息推动的新时代。如今,您可以获得大量信息,可以成为更好的新闻发布者,娱乐程序员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并制定更明智的内容和业务决策。

我们认为,存在将新兴信息转化为强大洞察力的新兴机会。因此,我们宣布推出Insights Engine项目,该项目正在进行中,旨在将Google的云计算和机器学习专业知识引入Google Ad Manager的报表和预测系统。我们希望使您能够更轻松地与消费者和广告商一起优化业务需求。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今天我们宣布了七个开发功能,其中许多功能已经在与选定的合作伙伴进行测试。

使用BigQuery和Google Data Studio进行自定义分析和可视化
如果您无法分析和查看结果,那么世界上所有的信息都没有多大用处。为了简化此操作,我们将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连接到两个强大的工具-BigQuery和Data Studio。BigQuery是Google完全托管的,PB级,低成本的企业数据仓库,用于分析。Data Studio会将您的原始信息变成易于阅读和共享的可自定义的,信息丰富的仪表板和报告。两种连接器现在都处于beta版,将于2018年初广泛提供。

借助洞察卡和新的预测体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去年下半年,我们开始使用Google机器学习在Google Ad Manager中提供机会和实验。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合作伙伴已实施了6,700多项建议,价值达数百万美元。1通常,最有价值的见解不仅在于您的业务发生了什么,而且还包括您的同行正在做的事情,尤其是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的一组新的洞察卡将为您提供有关关键成功指标(例如广告可见度,网站延迟等)方面您相对于同行的表现的信息。我们还将发布新的预测体验,包括自动增长检测,季节性调整以及轻松查看过去的信息与未来的预测。

通常,最有价值的见解不仅在于您的业务发生了什么,而且还包括您的同行正在做的事情,尤其是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了解。
Google产品管理总监 Jonathan Bellack

受众见识,以获取更多相关内容和广告
Insights Engine项目并不仅限于业务见解。我们还相信,更多地了解您的受众可以帮助您提供更相关和更高质量的体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进行两个有限的测试,与合作伙伴共享受众特征和兴趣方面的见解,包括利用这些见解在与Display&Video 360广告客户进行程序化交易中投放更相关的广告。这些测试将帮助我们探索使广告和内容与用户更加相关的最佳方法,同时确保尊重他们的隐私和偏好。

通过订阅优惠支持新闻行业
最后,订阅一直是我们新闻行业合作伙伴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还将测试机器学习和受众洞察力在订阅业务中的应用-帮助您找到与用户接触的最佳时机以及何时有更高的支付可能性。

致力于你
在当今世界,人工智能是重中之重,数字信息为重中之重,我们很高兴与您合作,以新的方式推动可持续发展,超越下一阶段,直至更远的未来。我们相信,当您在正确的位置拥有正确的信息时,无限的可能性就将源源不断。Insights Engine项目从我在这里描述的计划开始,但是将持续到2018年及以后,因此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有关这些新功能如何适合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