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Dentsu Aegis Network收购E-Nor,加强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专业知识

Dentsu Aegis Network周二表示,已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的E-Nor咨询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Google Analytics(分析),并且是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主要经销商以及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

E-Nor及其约45名员工将被纳入市场和分析咨询集团Dentsu在2016年收购的CardinalPath。CardinalPath将接管E-Nor的客户,包括Salesforce,Blue Cross Blue Shield,埃森哲和美国政府。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有了E-Nor,Cardinal Path现在已成为Google Analytics 360的全球最大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而Google Analytics 360是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一部分。与DoubleClick的策略类似,Google 将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的销售,实施和优化外包给具有专业知识的代理商和咨询公司。

Cardinal Path联合首席执行官Corey Koberg表示:“这些堆栈的实现确实非常复杂。“如果弄错了,失败对客户来说可能是灾难性的。”

虽然Cardinal Path已经具备Google堆栈的专业知识,但是当客户正在寻找基于第一方数据构建的隐私安全解决方案时,添加E-Nor团队将增强这些功能。例如,Cardinal Path可帮助客户将数据从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提取到Ads Data Hub和BigQuery中,从而可以在其广告系列中运行模型,从而以隐私安全的方式获得更好的结果,这对于从加利福尼亚州开始实施的《加州消费者隐私法》至关重要-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