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Facebook广告可能无法再正常运行

“ 数据驱动的思维 ”是由媒体社区的成员撰写的,其中包含有关媒体数字革命的新鲜想法。

今天的专栏由Polar首席执行官Kunal Gupta撰写。

Facebook上周宣布,其Facebook外活动(OFA)工具将可供全球超过20亿用户使用。

该工具于8月份在受控版本中首次亮相,可能是因为Facebook希望评估采用率及其对广告业务的影响。在利润丰厚的第四季度和假日广告季之后,Facebook将其提供给所有全球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OFA代表平台收集的有关用户的Facebook服务(包括Instagram)之外的所有数据。通常,我们在浏览器中登录Facebook,这意味着Facebook可以从字面上看到我们的所有网站活动–每个网站以及我们对这些网站采取的大多数操作。

这是因为许多企业在其应用程序和网站中都与Facebook集成。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在Facebook上喜欢或共享网站的能力表示该网站所有者已在其页面上放置了一些Facebook代码。结果,Facebook看到了这些页面上的活动。

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例如游戏,约会或购物,都允许用户一键使用其Facebook帐户登录。然后,Facebook就会知道我们每次打开这些应用程序。

长期以来,这一直是Facebook的竞争优势之一,也是Facebook的营业额达707亿美元(广告收入为697亿美元)的原因,并且每年以27%的速度增长。它拥有有关其用户的其他数据量,从而可以有效地投放更具针对性的广告,同时减少浪费。Facebook已经解决了一个古老的观点:“我花在广告上的钱浪费了一半;麻烦是我不知道哪一半。”它已经变得擅长向有很大机会与之互动的用户提供广告。他们。

随着OFA的全球推广,很明显,Facebook在去年与FTC 达成和解的过程中引入了这些控件,以领先于未来的隐私法规。

鉴于社交媒体中的大多数用户都是被动滚动者(普通人一天在社交媒体上滚动“帝国大厦”的高度),可能没有足够的数据有效地定位只滚动新闻源的用户的广告或Instagram资讯提供,而无需采取许多动作。

Facebook可能具有消费者关注度,但是网站和应用程序具有消费者意图。OFA长期以来一直给予Facebook独特的获取消费者意图的渠道,现在用户可以断开它的连接,Facebook的信号可能会弱得多。结果,该平台上的广告可能会变得无效(和令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