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Priceline为移动世界中的广告合作伙伴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在移动世界中保持竞争力
Priceline.com的营销团队是在线旅游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拥有15年以上的经验,其营销团队将广告客户(如航空公司,酒店和汽车租赁公司)与高价值旅行者联系在一起,以推动交易。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来投放广告并通过其在线资源获利。

随着消费者继续转向移动设备,Priceline希望利用全球趋势,并增加广告收入。

我们的客户希望吸引越来越多的移动用户,因此我们希望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提供合适的技术来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
Priceline.com在线营销副总裁 Maryellen D’Aiuto

Priceline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团队紧密合作,采取了两管齐下的策略。该公司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来细分受众群体。然后,该公司使用Google Display&Video 360和程序化购买来更好地与Priceline网络上的那些受众建立联系。

当所有点击
Priceline的许多广告客户都在寻找非常具体的广告资源。举例来说,航空公司希望接触到飞机市场上的消费者。如果消费者在Priceline上研究了某个航班,但没有完成交易,则Priceline将会失去为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带来转化的机会。
今天,情况有所不同。Priceline可以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更有效地细分有市场的航班搜寻者,并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这些受众。这样,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消息就可以通过所有用户接触点,甚至通过Priceline的Display&Video 360网络,以编程方式传达给用户。结果是,Priceline广告合作伙伴的转换次数增加了。

为广告商提高投资回报率
随着移动使用的持续增长,Priceline现在拥有一个强大的计划来提高广告商的投资回报率,这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旅游市场至关重要。借助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更新策略,Priceline可以满足广告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且公司可以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信息更有效地吸引高价值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