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与原生广告的互动越来越多:《纽约时报》的方法

《纽约时报》旨在将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传递给可能正在阅读内容的读者。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数字,该公司开发了各种属性和平台,可在所有屏幕上为读者提供优质的体验,包括带有Google Cardboard的Android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然而,2016年有超过一百万的纯数字用户在所有这些扩展平台上消费内容,《纽约时报》面临着新的业务挑战:创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广告模型,以有效地扩展其所有资产。
使用Flex框架构建可持续的广告模型
多年来,《纽约时报》尝试了不同的广告模式,以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既可以优先考虑读者的体验,又可以关注利润。“如果我们不创造有用的,引人入胜的广告体验,”《纽约时报》广告创新副总裁尼古拉斯·范·安伯格(Nicholas Van Amburg)说,“我们的业务将无法长期持续发展并取得成功。”考虑到这一点,团队于2015年9月开发了FlexFrames。FlexFrames遵循一种广告模式,在该模式下,广告与读者的内容体验无缝集成。
尽管Flex Frames成功地适应了所有屏幕上的内容的外观,但《纽约时报》试图将这种新的广告格式扩展到其所有不同的Web和应用程序属性时,迅速遇到了障碍。创新团队发现自己不胜其烦,需要长时间进行编码和编译单个广告以供广告客户审核。

使用Google Ad Manager缩放Flex框架
通过广告管理系统,该团队找到了一种扩展Flex Frames产品的有效方法。团队遵循Ad Manager中的Flex Frames准则创建了一个本地样式库。现在,广告商为“灵活”广告提供了一组组件-图像,标题,副本等-广告管理器会自动从这些组件中编译出合适的广告素材,并应用合适的样式来匹配读者的上下文-即设备,内容,可用空间量等。

过去,Flex框架花费大量时间,因为每种布局都需要手持。但是,借助广告管理系统,广告客户可以提供一组资产,并且可以自动将其分配到不同的布局和格式。

设定未来的步伐
随着内容渠道和屏幕类型的多样性不断增加,《纽约时报》将把Flex Frames和原生广告视为通过吸引互动的广告来创建可扩展且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的关键。原生广告策略的下一个前沿是与广告管理系统合作,向程序化买方提供Flex框架。尼古拉斯说:“我们与广告管理系统的创新和合作关系将为我们的平台带来更大的规模和机会。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