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广告更新:自适应搜索广告,改进的报告等

本月对Microsoft Advertising的更新包括响应式搜索广告的广泛推出,更清晰的效果报告以及有关扩展文字广告的新闻。

以下是2020年1月Microsoft Advertising的新功能的回顾。

自适应搜索广告(RSA)
微软的RSA自2019年9月以来一直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广告客户开放。

RSA允许广告商提供多达15个可能的标题和4个可能的描述。Microsoft将采用这些组合,并搭配最佳组合,以创建针对单个用户的广告。

广告客户可以将RSA广告系列从Google Ads直接导入Microsoft Advertising。在这里了解更多。

更清晰的效果报告
为了使绩效报告更加可靠,Microsoft Advertising删除了平均排名指标。Microsoft确定,与平均排名指标相比,突出程度指标可以更清晰地查看网页上的广告投放位置。

从4月开始,平均排名将从绩效报告中删除。微软表示,这一变化使效果报告更接近于谷歌竞价广告。

扩展文字广告的截止日期已延长
在先前宣布广告将在2019年之后不再投放之后,微软给了广告商更多的时间来迁移到扩展文字广告。

迁移到扩展文字广告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这使广告客户大约有两个月的时间将其标准文本广告迁移至扩展文字广告。

尽管两年前仍可以投放现有的广告系列,但微软广告公司已经在两年前阻止广告客户制作新的标准文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