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0年美国民主党人在Facebook广告中对爱荷华州的看法

五位领先的民主党人已经使用Facebook先进的定位选项向衣阿华州的选民传递了数百万个“印象”,即广告在用户屏幕上出现时的技术术语。在广告系列的最后几天,每个候选人都在广告中传达不同的信息。

衣阿华州Facebook广告“展示次数”的估算值(百万)

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向爱荷华州的居民提出了一个要求:添加您的名字以支持他反对1%的竞选活动。乔·拜登(Joe Biden)希望爱荷华州人关心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Pete Buttigieg专注于工资。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承诺消除华盛顿的腐败现象。

在距爱荷华州预备役会议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看看这些候选人如何动员他们的数字追随者,揭示了哪些消息构成了在线支持者的最后论点,他们带来了何种程度的成熟以成为核心支持者,以及这些活动在利用在线支持者进行捐赠方面的战略性。

《纽约时报》分析了爱荷华州前五名候选人的近60天数字广告竞争,这些候选人最有可能超过预备会议厅生存能力的代表。这是他们在Facebook广告中的主要消息传递给选民的印象。

桑德斯:
选民和“全民医疗保险”

也许没有一项运动能像桑德斯先生那样深刻地展现出数字化的核心解决方案。佛蒙特州参议员的竞选活动中有20%以上的广告专门用于确保支持者知道小组会议的去向,并且还进行了数字组织的汽车拼车操作,以确保支持者能够驾车前往高加索。

爱荷华州最经常使用的桑德斯广告主要集中在他的全民医疗保险宣传上,爱荷华州克林顿支持者的名言汤姆·布兰查德(Tom Blanchard)称桑德斯先生不受华尔街的特别兴趣制药业或好莱坞。

但是,桑德斯先生确实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他的政治名人代言人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信息,桑德斯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刊登了约20种不同的广告。

但是,有时桑德斯先生的Facebook广告可能会误认为是特朗普竞选活动中的广告。基于一种不满情绪,他们描绘了针对桑德斯先生的操纵系统。一则广告在爱荷华州播出了约50,000次,他说:“我们要在三个星期内获胜,民主党的建立和企业媒体正竭尽所能使我们失望。”

Buttigieg:缩小工资差距

尽管Buttigieg先生以其对希望和团结的广泛呼吁而闻名,但他在爱荷华州的热门广告却一直集中在一个信息上:“人们的报酬不足。这是一条消息,在过去60天内在爱荷华州留下了超过一百万的印象,并将用户重定向到他的计划以解决工资差距。

在爱荷华州获得几乎相同印象的另一种呼吁,则说明了Buttigieg竞选目前的斗争:有色人种,特别是黑人选民的支持。在爱荷华州,他在Facebook上排名前10位的广告中有3个解决了种族主义问题,并将用户定向到他的“ Douglass计划”,以解决其竞选活动对黑人美国人至关重要的问题。

Buttigieg先生更贴切地发表了自己的演说,还指出了他在广告中的“工业中西部”根源,使用了“在我的祖国”一词,并在他的许多广告中都将中西部地区的核心问题提升了。当他轮流投放气候变化广告时(在Facebook上其广告总数的不到10%),他经常在谈到气候变化的同一则广告中提到爱荷华州的主要产业农业部门的作用。

然而,在他的爱荷​​华州轮换中经常出现的令人惊讶的消息是宣布要摆脱选举学院。Buttigieg先生用英文和西班牙文制作了10则讨论该问题的广告,甚至还为支持者提供了“废除选举学院”运动标签。

拜登:击败特朗普

在Facebook上,就像在竞选活动中一样,拜登先生的数字广告几乎全部都归特朗普总统所有。例如,他刊登的关于气候变化的广告简单地说:“我的气候变化计划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击败唐纳德·特朗普。”

他的广告在爱荷华州的放映时间最多,他的广告集中在特朗普的外交政策上,他说,特朗普担任总统的每一天都是“对美国和世界来说都是危险的一天。”这位前副总统利用特朗普的威胁。特朗普的胜利也以他的一些竞争对手而得名:“民意调查显示乔·拜登在关键战场州击败唐纳德·特朗普,而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则落后”,他写了一条募款广告。

拜登先生还数出爱荷华州最引人注目的一些认可,他定期提醒用户在Facebook上。他在该州播放第二多的广告是代表艾比·芬克瑙尔(Abby Finkenauer)代言的视频,约有10%的广告到达了爱荷华州的大部分地区,他对此表示赞同。

沃伦:
在华盛顿打击腐败

在爱荷华州,沃伦(Warren)竞选活动中投放次数最多的前10个广告仅涉及一个问题:她的反华盛顿计划。这些广告在爱荷华州创造了超过230万个“展示次数”,并且通常带有标语:“我不怕反击。”

就像她的多点政策计划一样,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在她的Facebook广告中写了冗长的文字,通常分成多段,比大多数其他候选人要长得多。在爱荷华州,她专注于自己的医疗保健计划和财富税,同时经常投放单独的广告,详细说明其计划如何帮助少数民族社区。

沃伦(Warren)女士还以竞争对手为目标,在多则广告中指出,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也在竞选总统,他是第一个抨击她的财产税的人,他和汤姆·斯蒂尔(Tom Steyer)竞选中的另一位亿万富翁“被允许买入”选举。

另一则广告并未提及Buttigieg先生的名字,但是,她的竞选活动在“酒窖”中多次批评亿万富翁,指的是她对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提出的批评。加州的美元筹款活动。提到酒窖的广告都是沃伦女士的集资广告。

她的广告系列在爱荷华州投放的广告也最多,其中700多个在爱荷华州拥有重要的受众。这些广告中的大多数是募款广告,因为不持有募款人的沃伦女士几乎完全依靠在线募款。

在Facebook上,这些筹款活动可以采取以下几种形式:许多广告提供捐赠竞赛,例如由美国女子足球明星的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签名的衬衫,或与“酷儿之眼。”沃伦女士比其他任何竞选活动都更支持支持者们到她的竞选赃物商店,包括她的狗贝利(Bailey):“是时候把一个非常好的男孩放回白宫了!”

克洛布查(Klobuchar):为选民
“卡在中间”

当其他候选人试图放出更多进步的职位时,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尔(Amy Klobuchar)则以温和的身分进入了她的纪录,她在爱荷华州播出的广告最多,直接吸引了那些选民,使那些感到“陷入极端困境的人”在我们的政治中。”

克洛布查尔(Klobuchar)州与爱荷华州接壤,作为竞选活动的一部分,她还访问了所有99个县,在爱荷华州前10名广告中,她占据了其中的三个。她在该州的频繁竞选活动赢得了爱荷华州报纸《四方城市时报》(The Quad City Times)的认可,该报随后也被转变为在Facebook上的广告。

但是,为了帮助增加她在全州各地的见面会的出席率,Klobuchar女士开展了激进的广告系列,以引起人们对她活动的关注,她的广告总数中约有15%旨在让人们在她参加活动期间参与到她的活动中在爱荷华州进行的长期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