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广告体验


创造更好的体验
良好的广告体验有助于使网络蓬勃发展,为数百万喜欢的网站和服务提供资金。但是,不幸的是,人们经常在网络上遇到不良且破坏性的广告,这些广告会意外地播放音乐,或者迫使用户等待10秒才能进入下一页。这些令人沮丧的体验可能导致某人阻止所有广告,如果这样做,则网络上的发布者可能会遭受损失。

6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是出于讨厌或侵入性广告的目的而安装广告拦截器的。
– Google调查,全球,2016年7月,广告屏蔽用户,n = 1800,

为了弄清使广告烦人的原因,致力于改善在线广告的行业组织[The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https://www.betterads.org)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研究了消费者对在线广告的偏好。感谢[联盟的分析](https://www.betterads.org/research/),我们可以看到人们最不喜欢的广告。好消息是,人们不会不喜欢所有广告,因此将您的广告开发为更积极的体验可能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例如,有85%的移动用户表示,他们发现锚定广告(滚动时会停留在屏幕底部)只是有点烦人或根本没有烦人。1个

哪种广告效果不佳?
会打断广告的广告 -想象一下,点击一则最新新闻,一则广告会迫使您等待10秒钟才能阅读。干扰信息流的广告,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上,通常被认为是最令人讨厌的广告。研究发现,有74%的移动用户发现广告打扰了对内容(如弹出窗口)的访问,这非常令人讨厌。2
分散注意力的广告 -人们仅需几秒钟即可决定您的网站是否值得他们花时间。闪烁的动画和播放声音的广告会在最初的关键几秒钟内自动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并且可能会放弃网站。这些体验在台式机和移动Web环境中都极具破坏性。
杂乱无章的广告 -当页面陷入广告时,加载所需的时间会更长,这使人们更难找到所需的内容。与具有较低密度广告和类似创意资产的网站相比,在移动设备上显示高密度广告会带来较慢的体验。
50%的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他们不会重新访问或推荐包含弹出广告的页面。
– 更好的广告联盟:根据用户体验确定更好的广告标准,2017年,

进一步了解移动广告
移动浏览是关于速度和便利性的,因此任何使用户难以集中精力在小移动窗口中的内容的体验都可能会打扰移动用户。根据联盟的广泛研究,我们现在可以了解哪种广告体验或多或少会给消费者带来烦恼。

考虑使用简单的全屏嵌入式广告,而不是弹出广告。它们提供相同数量的屏幕空间,而不会覆盖内容。

让某人等待访问内容(例如带有倒计时的插页式广告)会带来更加负面的体验。考虑改用可弃置的后期广告,该广告允许用户在看到广告之前初步访问您的内容。

这两种选择都是可取的,但不必在每个页面上都使用。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好的体验是与内容无缝结合的广告,例如贴在屏幕顶部或底部的小型广告。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全屏嵌入式广告(如下所示),它提供了一个大型画布,而不会掩盖内容。

仔细研究桌面广告
在台式机上,用户喜欢保持对其体验的控制,因此,他们通常不喜欢控制信息流的任何障碍。

如果您想为广告客户提供一块大画布,则与整个屏幕的主要内容相邻的“接管广告”是带倒计时的弹出式窗口或插页式广告的不错选择。您也可以考虑在不倒数的情况下轻易放弃的广告。这些广告不会引起受众的控制,从而减少了干扰。

放置和布局在台式机上也很重要,在台式机上,更大的屏幕空间会改变人们与内容交互的方式。底部的大型粘性广告在消费者中排名最低,因此请尝试在侧栏上使用粘性广告。不错的选择包括收购广告(如下所示),该广告可以与内容无缝集成而不会妨碍您。

建立更好体验的三个黄金法则
建立更好的广告体验始于了解用户关心您网站的内容,无论他们如何访问它。最好不要阻碍观众的注意力,因此请尝试向他们提供尊重性的广告,以增强他们的体验。这里要记住三件事:

立即。当广告快速加载且不减慢内容速度时,人们更有可能参与其中。通过将AMP框架应用于广告,AMP Ads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制作,投放和评估自适应广告。随着广告加载速度提高了六倍,Time Inc.的可见度提高了13%,每千次展示费用(CPM)的点击率(CTR)增加。
身临其境。与用户的内容体验无缝融合的广告体验不太可能惹恼他们。原生广告提供了机会来投放适合您网站内容形式和功能的广告。自适应原生广告甚至可以跨设备和屏幕扩展。《纽约时报》的原生广告与标准横幅广告的点击率相比增长了六倍,可见的展示次数也增长了四倍。
相关。程序化技术使广告商和发布者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兴趣投放更多相关的广告,从而帮助他们在您的网站上保持更大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