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为广告商设定了截止日期,以符合住房,信贷和就业广告的新要求

最初在去年3月宣布对住房,信贷和就业广告的广告定位选项进行更改,然后在12月再次重申了这些更新和要求之后,Facebook在本周为广告客户遵守新的规定了两个明确的截止日期要求,特别是与那些使用Facebook的Marketing API的要求有关的要求,即那些通过第三方平台和工具购买Facebook广告的要求。

概括地说,Facebook新的“特殊广告类别”更改是 与领先的民权组织达成协议的结果,以回应对Facebook广告定位工具的担忧,这意味着:

任何希望投放住房,就业或信贷广告的广告客户将不再被允许按年龄,性别或邮政编码进行定位
提供住房,就业和信贷机会的广告商只能在广告系列中使用一组有限的定位类别,而这些广告将无法使用多文化相似度定位。“此外,任何描述或似乎与受保护的类别有关的详细定位选项也将不可用”。
所有已获批准的住房,就业和信贷机会广告也将添加到Facebook的广告档案中,从而使此类促销活动具有完全的透明度。
“为了执行这些新规则,Facebook现在将要求所有广告商,开发商和合作伙伴指定其广告是否提供住房,就业或信贷机会。

“他们可以通过选择特殊广告类别来做到这一点 ,一旦在Ads Manager中或通过Marketing API 选择了类别,就会有一组有限的定位选项可用。”

Facebook设定了要求,所有在这些类别中投放广告的广告客户必须在2019年12月4日之前识别出任何有效的广告系列。现在,社交网络为整合的最后阶段实施了两个新的截止日期。

Facebook特殊类别广告
关键截止日期是3月31日,此时:所有位于美国或定位到美国的受众群体的企业-创造提供住房,就业或信贷机会的新广告,都必须指定特殊广告类别 并更新定位设置,以符合特殊广告类别广告系列的限制,否则这些广告将不再被允许运行。所有制作不提供住房,就业或信贷机会的广告的企业,必须在所有广告系列的“特殊广告类别”字段中将“无”标识为“否”。否则,这些广告将不再被允许投放。
所有制作提供在美国境外定位的住房,就业或信贷机会的广告的企业都可以选择选择特殊广告类别并继续使用有限的定位选项,或者选择“无”。如果未指定,则这些广告将不再被允许运行。
美国境内或以美国为目标的所有Facebook广告客户都必须了解这些截止日期,并确保合规性。如果不确定,值得与您的Facebook广告合作伙伴进行澄清,或者自己阅读文档-您可以在Facebook Developer Blog上阅读更多信息。

对于Facebook来说,这是一个重要且重大的变化,它将产生一系列影响。那些不遵守规定的人将无法投放广告,因此值得花一点时间来了解更改及其对流程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