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修复了大部分转化报告错误

由于一些BUG导致AdWords API,Google Ads API Beta和Google Ads脚本中的转换被重复报告,因此 Google Ads工程师一直在努力修复转换报告,以获得最新的更新。

Google广告表示,截至周日,谷歌广告账户的转化报告已修复,但“搜索查询效果”,“地理位置效果”,“无关键字查询”和“无关键字类别”报告除外。

背景: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月20日大约9:00 PM的错误BUG导致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11日12:01和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20日11:59之间转换报告出现问题。这个BUG影响了未使用最终点击归因的广告系列。

谷歌广告表示,该问题仅影响报告,而不影响智能出价算法。所以广大的谷歌海外推广广告主无需担心。

如果您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20日晚上9:00至11月24日上午9:00之间通过ads API或Google Ads脚本下载了转换字段数据,并且未使用最终点击归因,则应再次提取该数据以确保其准确。继续推迟从上述仍然受影响的报告中提取数据,直到确认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