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将于1月1日终止社交媒体客户支持

对于某些客户而言,社交媒体平台已成为与他们最喜欢的与客户建立沟通的重要方式,以获得品牌认可和客户支持。

但如果你是谷歌推广的用户,那么在1月1日,2020年,谷歌广告将不再支持通过Facebook和Twitter直接信息提供给客户。

谷歌广告表示,它将禁用谷歌广告的Facebook和Twitter帐户上的直接消息传递,而是鼓励客户通过在线表格或者是在线聊天通讯工具发送请求。

谷歌代理商被告知,这一变化与对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的担忧有关,谷歌广告并补充说,通过简化沟通渠道,客户可以获得更快,更安全的响应。

此举逆转了客户体验领域的趋势,这种趋势已使人们更加关注通过社交媒体提供客户支持。例如,一些广告商发现通过Facebook和Twitter与Google进行交流是一种比传统的交流渠道更快获得响应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