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现在,YouTube 标头广告可以在电视屏幕上投放

今年九月,在纽约的广告周活动之前,我们宣布适合电视屏幕的 YouTube 标头广告推出了公开测试版。

我们已在部分市场成功对广告系列进行了测试,现在,全球所有广告客户均可按照每千次展示费用购买 YouTube 标头广告并在电视屏幕上投放。您可以购买无缝跨屏版,并在移动设备、桌面设备和电视屏幕上投放;也可以购买单屏版,不过将只能在电视屏幕上投放。

过去一个月,FOX 一直在测试适合电视屏幕的标头广告,这是他们为提高其热门电视节目《蒙面歌手》的知名度而采取的一项策略。FOX 媒体副总裁 Natalie Park 表示:“这项史无前例的计划可以渗透到观看者的日常生活,恰如其分地插入他们最爱看的电视节目,并且与 YouTube 的规模相得益彰。这是一种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很好地宣传我们的主打电视节目。”

Example Masthead: Masked Singer

适合电视屏幕的 YouTube 标头广告能提供丰富的视听体验,再加上主屏幕展示位置,意味着比以往更大的认知度提升潜力。

现在,YouTube 标头广告可以在电视屏幕上投放

在此处使用您自己的视频和自行指定的选项预览标头广告。有关详情,请与您可靠的谷歌代理商销售团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