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先进的Google Ads脚本可预测广告效果

将预测组合在一起既麻烦又耗时,但是这个高级Google Ads脚本可以根据您过去的表现为您创建预测。

准确预测未来的付费搜索支出是整个媒体购买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您每隔多久被问到一次,如果我们将媒体支出增加X,我们将获得多少潜在客户。

或者考虑到我们的转化率同比提高了19%,那么今年我们将获得多少潜在客户。

事实是,将投影放在一起既乏味又耗时。

因此,就像处理任何无聊,乏味但可重复的任务一样,Clicteq(我的老板)的开发人员将这个高级Google Ads脚本组合在一起,可以根据过去的效果为您创建预测。

脚本如何工作
该脚本会分析上个月的效果,并将其与上一年同月的效果进行比较。

然后,它会分析所有指标的效果变化,例如,如果转化率提高了,或者点击率降低了。

然后,将这些相同的更改应用于去年的效果,以创建对未来12个月的预测。

该脚本还允许您对场景进行建模,例如,如果您想多花10%的钱,它将以额外的10%的花销来创建预测。

值得注意的是,输入的差异越大,预测的准确性就越差,因为每次点击费用之间并不总是线性相关。

如何设置脚本
但是,在运行脚本之前,需要更改一些内容。

您首先需要创建一个新的Google表格。创建新工作表后,脚本也将在该位置输出投影,然后复制URL。
在第17行,您可以更改要包含的广告系列。例如,要包括所有包含“品牌”一词的广告系列,请在此处输入“品牌”一词。另一方面,如果您想包含所有广告系列,则将此字段留空。
在第20行,您应该输入要输出预测的Google工作表的URL(在步骤1中创建)。
在第30行,您可以选择预测增量。如果要查看按周细分的指标,请输入“周”。如果要每月查看它们,请输入“月”或每季度输入“季度”。
在第31行,您可以配置成本的变化方式。如果您希望预算保持不变,请输入“ 1”。要将预算增加20%,然后输入“ 1.2”,或者将预算减少25%,然后输入“ 0.75”。
在第32行,您可以配置帐户运行所使用的货币,这应该是表示货币的符号,例如“£”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