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智能出价现在支持商店访问优化

现在,可以使用Google Ads中的智能出价广告系列来优化店内访问。

以前,智能出价广告系列只能针对在线转化进行优化。

鉴于现在有70%的Google Ads广告客户正在使用智能出价,因此现在该让Google引入针对离线转化进行优化的选项了。

公司在公告中指出:

人们可以无缝地跨在线和离线渠道查找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为了更轻松地实现全渠道投资回报率的提高,现在所有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都可以使用Smart Bidding中的商店访问。”

通过进行全面的在线和离线性能优化,智能出价中的商店访问将帮助广告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好的效果。

Google着重介绍了欧洲零售商MediaMarkt如何通过更改智能出价策略以结合实体店访问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果。

MediaMarkt的数字营销经理指出:

“通过将我们的竞标策略从仅在线转换为全渠道,我们可以在测试活动中将全渠道收入提高113%。我们计划在其他广告系列中推广这种方法。”

Google使广告客户能够测试将商店访问量纳入其针对特定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的智能出价策略中的能力。

这可以通过启用广告系列级转化设置来实现。在此,广告客户可以在将新的出价策略扩展到他们的整个帐户之前,将商店的访问次数作为可优化的转化方式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