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一级代理商和谷歌核心代理有什么区别?

谷歌中国代理商,目前大多以谷歌体验中心的形式存在的。近年来谷歌代理商生存状态其实很一般吧。大部分谷歌代理商如果只做谷歌业务恐怕都要亏本。因为,虽然许多做B2B平台没效果的人都改做谷歌竞价了,但是谷歌给的折扣实在是太少。而谷歌竞价的操作流程比较复杂,谷歌代理商的运营成本都非常高。目前,无论是谷歌一级代理商还是那些所谓的二级代理商,都是依靠谷歌竞价广告的业务获得客户资源,依靠其他的广告业务或者是网站建设业务赚钱。

目前谷歌广告只有核心代理。这样的代理商又分两种,一种是有Google Ads体验中心的、一种没有。

这个网站是查代理的:https://www.google.com/partners/#a_search

现在有些灰色代理会说自己是二级代理。

他们这些所谓的二级代理有可能是代理 ”核心代理”的渠道。

如果有谷歌代理商跟你讲竞价推广包年、包词之类的,几乎都是灰色的谷歌代理商,专门忽悠外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