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衡量 YouTube 带来的销售额提升的新方法

在 YouTube,Google广告始终认为,如果将用户放在首位,就一定会获得良好成效。在为观众提供引人入胜的视频内容汇聚平台的同时,我们也为广告客户合作伙伴提供了相关性强、实用性高的新方法来吸引客户。通过这种双赢方案,YouTube 产生的影响力蔚然可观:据我们迄今为止委托 Nielsen 开展的匹配固定样本分析 (MPA) 研究显示,超过 70% 的 YouTube 广告系列推动了线下销售额的显著提升。1

Google广告认识到,我们需要对第一方和第三方衡量工具负责。正是出于这一原因,我们在去年 7 月推出了 Google Measurement Partners 计划,该计划将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汇集在一处,为广大品牌提供多种选项来衡量其广告媒体的效果。Google Measurement Partners 符合严格的准确性标准,并使用可靠的方法衡量对营销者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的 KPI。另外,我们还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确保解决方案尊重用户隐私。

今天,Google广告趁热打铁,将销售额提升效果评测的范围扩展到了 Nielsen Catalina Solutions。现在,美国的包装消费品广告客户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综合衡量其 YouTube 广告系列在商品销售方面的效果。我们不断进行投入,旨在确保广告客户可以通过一系列值得信赖的第三方衡量解决方案、以切实保护用户隐私的方式来衡量 YouTube 媒体的效果,而此举正是我们在这方面开展的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