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的Google Shopping购物广告系列优化分数

谷歌广告宣布购物广告系列现在也获得优化分数。谷歌称:“我们最近将得分扩大到包括购物广告系列 – 除搜索广告系列外 – 还提供了更多实时推荐,以改善整体帐户效果。”这是一个屏幕截图:

新的Google Shopping购物广告系列优化分数

Google解释说,与搜索广告系列一样,购物广告系列的优化得分范围为0%到100%,100%表示您的广告系列设置为充分发挥其潜力。您会在广告系列一级看到搜索和购物的单独分数,以及帐户一级的一个综合分数。

VG网络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成长,帮助客户迅速拓展全球外贸业务,是Google Ads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
我们提供网站建设、互联网海外营销及其它跨境平台开店及培训服务,通过打造本地跨境电商生态圈、整合各类电商服务产品、提供独立网站建设、谷歌推广、电商运营培训服务,助力企业拓展全球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