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的网站和应用中投放 TrueView 行动号召广告,斩获更多转化

全球顶尖品牌越来越倾向于采用视频广告来开展宣传,这种广告格式不仅可提升品牌知名度,还能促成更多转化。成效也确实不负所望!事实上,40% 以上的世界各地买家表示,他们曾在 YouTube 上发现某种产品或服务后出手购买。
下个月,谷歌广告会将 TrueView 行动号召广告的投放范围扩大到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这样一来,除了 YouTube 平台以外,您还可以在众多优质的移动应用和发布商网站上吸引潜在客户和促成转化。谷歌广告的所有合作伙伴都必须遵守 Google 的视频发布商政策、AdMob 政策与 AdSense 合作规范以及视频广告安全承诺。

移动应用内插页中展示的 TrueView 行动号召广告。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的广告可见率高达 90%*,因而有助于品牌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取得所需的业务成效。

Grammarly 公司提供基于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辅助写作软件,希望在不超出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的前提下,找到更多方法来提高其扩展程序的安装率。为此,他们在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的网站和应用上投放了 TrueView 行动号召广告,以覆盖那些正在积极研究具体产品类别的新用户,因为事实证明在 YouTube 上定位这类用户效果不错。启用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后,Grammarly 的安装量提高了 20%,而每次转化费用则降低了 8%。

上手使用也非常简单。对于新制作的 TrueView 行动号召广告系列,系统会默认为您选中将广告系列同时投放到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的选项;对于现有广告系列,您只需在广告系列设置中添加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即可。您也可以继续使用业已熟悉的 Google 受众群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