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 Edge浏览器将阻止侵入式广告

阻止广告和保护隐私正成为浏览器之间的竞争点。微软的Edge浏览器基于Chromium,这是谷歌Chrome的开源基础。微软广告和谷歌广告也是竞争对手。

Microsoft Edge浏览器将阻止侵入式广告

微软的 Edge浏览器将阻止被认为过于干扰的广告,即使企业可能不喜欢,浏览器也开始竞争使网络变得更好的新标志。这是微软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的一项重大改进,这是一款经过大修的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它基于Google的开源浏览器技术。

“我们是改善广告联盟的成员。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在默认情况下不符合CBA指南的网站上阻止广告来开始实施这些标准,” Edge项目经理Kyle Pflug在一篇文章中说道。 Reddit问我什么讨论。这些指南可以排除过于干扰或分散注意力的广告,但不会对单独的广告费用,跟踪可能侵犯您隐私的技术采取任何措施。

Edge移动反映了Google Chrome于2018年开始实施的广告拦截方法。Edge将更进一步:Microsoft预览了Edge隐私控件,您可以使用它来阻止广告客户和发布商在整个网络中跟踪您。它将提供三个级别的跟踪约束,不受限制,平衡和严格。

浏览器会做任何网站程序员告诉他们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越来越多地阻止广告,阻止广告跟踪广告,并阻止利用加密货币的偷偷摸摸的网站代码,以便为其他人赚钱或指纹浏览器进行更加秘密的跟踪。

这可以通过更快的页面加载和更好的隐私来获得回报 – 现在浏览器已开始在这些功能上展开竞争。免费,广告支持的网站可能不喜欢它,但它已成为常态。

转向广告和跟踪器阻止
如今,Brave浏览器默认阻止所有广告和跟踪器,Safari使用智能跟踪预防方法阻止跟踪器,而Mozilla 默认在Firefox中启用跟踪器阻止功能。Chrome已采取一些措施来缩减可用于在线跟踪您的Cookie。

然而,Edge不会像Brave一样阻止所有广告 – 至少按照目前的计划。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我们发现扩展(结合强大的跟踪预防默认设置)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您可以从各种体验和默认选项中进行选择,但如果您认为应该构建,我们绝对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在,“Pflug说。

微软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我们数百万人已经阻止广告和跟踪器扩展插入浏览器。然而,谷歌正在努力控制扩展,因为该技术也会损害内容拦截。

Chrome的扩展决定?
在AMA中,有几个人问微软是否会按照Chrome的例子来限制广告拦截器。Brave,Opera和Vivaldi都表示他们不会实施谷歌的改变,但微软仍在评估其选择。

“我们正在与一些受欢迎的扩展开发人员和Chromium社区进行持续讨论,以了解技术优点以及对开发人员和客户对提议的更改的影响,” Pflug说。

广告对于免费的,广告支持的网站来说是一个福音,如果他们需要订阅或其他付款,这些网站可能不会快速或远远增长。但广告也存在缺陷,特别是那些希望跟踪您的行为以将广告定位到您的兴趣或个人资料的公司的隐私侵犯。

浏览器制造商意识到切断广告的后果。Brave正在尝试建立一个尊重隐私的替代系统,如果您选择加入系统,该系统今天会将广告显示为通知。Mozilla 的书签服务Pocket也有一些广告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