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选择要在广告系列一级针对哪些转化操作进行出价

转化跟踪对在线营销的成功至关重要。通过设置转化跟踪,您可以查看用户在与您的广告互动后所采取的有价值的操作,如购买、注册和致电等。

我们曾在 Google Marketing Live 大会上宣布推出广告系列级转化设置。如今,所有帐号均可针对搜索广告系列和展示广告系列使用此功能。 今年晚些时候,视频广告系列也将支持此功能。

现在,您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选择要将哪些转化操作纳入到“转化次数”列中。这样,您就可以覆盖默认的帐号级设置,并决定使用哪些操作来针对每个广告系列优化出价。您仍然可以查看“所有转化次数”列中报告的所有转化操作。如果要针对多个转化操作优化广告系列,您可以将这些转化操作放入一个“转化操作组”中,然后与旨在实现相同目标的其他广告系列共享该转化操作组。

以前,“转化次数”列的选择会应用到帐号中的所有广告系列。这意味着,如果您有多个旨在实现不同目标的广告系列(可能采用独立的营销预算),那么您需要创建多个帐号才能单独优化这些广告系列。

而现在,当您的广告系列具有不同的目标时,您将不再需要创建多个帐号。举例来说,假设您是一家酒店集团,分别为不同的连锁酒店制定了营销预算,并针对各个连锁酒店的在线预订投放了不同的广告系列。现在,您只需为每个连锁酒店选择相应的转化操作,并确保酒店的预算带来预期实现的有价值操作。这样可以为您节省时间,让您更轻松地在一个帐号内管理出价,并且能够更灵活地使用智能出价。

最佳做法:当您的广告系列旨在捕获不同的转化类型时,应使用此功能。 如果您针对帐号中所有的广告系列、为对您的企业具有重要意义的不同转化类型设置了恰当的值,则只需使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