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ense的重大变化,包括删除纯文字广告

Google AdSense的重大变化,包括删除纯文字广告
谷歌昨天向包括我在内的AdSense发布商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未来几周Google AdSense将发生重大变化。它们包括六项更改,包括仅删除文字广告广告,针对所有广告尺寸进行回复,更改广告样式等等。
谷歌正在废除Google专用广告推出的纯文字广告 – 仅在网络上展示文字广告,并更改横幅广告在网络上的运作方式。嗯,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现在谷歌正在抛弃所有这些文字广告格式。

谷歌写道:“我们正在转向更丰富的广告格式,逐步淘汰纯文字和仅展示广告单元,以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并充分反映我们在市场上投放的广告。结果,”文字仅广告“和”仅展示广告“您帐户中的广告单元已重命名为”展示广告“,并且从2019年初开始,系统会更新该广告单元以投放所有广告类型。”

一个站长世界线程有出版商谁是不是太高兴这一点。以下是更改:

广告尺寸
我们更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广告单元。默认情况下,将创建所有广告单元,以便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上调整为不同的屏幕尺寸,以提高性能和灵活性。如果您确实需要进一步自定义,则仍可以创建自定义尺寸的广告单元。
广告类型
我们正在转向更丰富的广告格式,逐步淘汰纯文字广告和仅展示广告单元,以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并充分反映我们在市场上投放的广告。因此,您帐户中的“仅限文字广告”和“仅展示广告”广告单元已重命名为“展示广告”,并且将从2019年初更新为所有广告类型。
文字广告样式
我们已弃用“文字广告和展示广告”广告单元的文字广告样式。从现在开始,您将无法为新广告单元创建广告样式。您的新广告单元将采用Google优化的文字广告样式。由于此功能已被弃用,因此Google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优化您现有的广告样式。要进行自定义和改善用户体验,您可以在网站上使用原生广告。
简化“如果没有可用广告”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广告网络的质量和安全性,并减少进入AdSense网络的恶意广告数量。因此,我们删除了“如果没有广告可用”选项,我们将默认为折叠广告空间或显示空白空间。如果您当前的设置是颜色或其他网址,则会在不久的将来更新,您当前的设置将在不久的将来停止投放。
实验
由于上述变化,我们还删除了过时的广告单元设置实验。任何有效的广告单元实验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停止。与此同时,我们将从“报告”标签中删除实验报告。对于剩余的实验类型,实验详细信息页面中仍会提供聚合指标。
同步代码
将无法再将您的广告代码类型更改为AdSense帐户中的同步代码。如果您确实需要同步广告代码,您仍然可以使用本指南手动更新广告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