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API 更新新功能的客户端库

最新版本包含广告,转化,报告以及酒店广告,应用广告系列等新功能。

谷歌上周发布了谷歌广告API的v1_1版本。要使用最新功能,您需要更新客户端库。以下是最新版本中的主要更新。

基于资产的展示广告。如果您正在投放基于资产的展示广告,例如自适应展示广告,则可以使用新的AssetService来管理这些资产。

仅限呼叫标题。对于仅限通话广告,现在可以使用headline1和headline2字段。

动态搜索广告组。您可以使用SEARCH_DYNAMIC_ADS广告组类型创建搜索动态广告组。

应用广告系列 通过创建广告系列并将advertising_channel_type设置为MULTI_CHANNEL并将advertising_channel_sub_type设置为APP_CAMPAIGN来支持应用广告系列(以前称为通用应用广告系列)。

转换。您可以在ConversionUploadService中使用UploadCallConversionsRequest上传调用转换。使用ConversionAdjustmentUploadService调整转化上传。

酒店广告转化和展示次数份额指标。目前,HotelPerformanceView和HotelGroupView中的酒店广告(all_conversions,conversions_value,cross_device_conversions等)和九个展示次数份额指标(例如search_absolute_top_impression_share,search_impression_share,search_rank_lost_top_impression_share)提供了15种转换指标。请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

新建议。MoveUnusedBudgetRecommendation和KeywordMatchTypeRecommendation现在可用作推荐类型。

报告。报表视图中提供了更多指标和细分受众群选项,例如segments.geo_target_airport和DisplayKeywordView可以按细分.month_of_year进行细分。请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

为什么你应该关心。谷歌广告API 于3月份推出测试版。测试版本将于4月30日落日。如果您尚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现在是迁移,更新客户端库以及熟悉此最新版本的特性和功能的好时机。谷歌广告查询语言也是谷歌广告查询语言的新功能,旨在使查询更快,更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