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被指控为未经证实的健康补品销售广告

谷歌被指控为未经证实的健康补品销售广告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谷歌被指控向提供未经批准的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治疗的公司出售广告。

据“ 泰晤士报”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据称为零售商出售了广告,展示了诸如“老年痴呆症”和“老年痴呆症补充剂”等搜索团队未经证实的医疗方法。据报道,谷歌已经停止在阿尔茨海默病药物和老年痴呆症补充剂搜索条件下销售广告。

谷歌发言人告诉“ 每日邮报”:“我们制定严格的政策来管理我们在平台上允许的广告类型,为医疗疾病提供”奇迹治疗“的产品广告违反了这些政策。当我们找到广告时这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将其删除。

医疗行业的谷歌竞价广告情况比较复杂,VG网络作为卓越的谷歌代理商为多家医疗机构进行了谷歌广告的推广,用有丰富的经验。如果你的谷歌广告无法通过审核,可以找我们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我们将提供谷歌开户及运营的一系列服务。